肺大疱可以并发哪些疾病?

2008-12-23 17:52:39 来源:


  严重肺气肿并发肺大疱,则能促使肺原性心脏病的发生,或是加重肺原性心脏病的发展。于并发自发性气胸时,则有突然胸痛,呼吸困难,在有严重张力气胸的病例,呼吸困难相应加重,并可出现紫绀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肺大泡和肺气肿有哪些区别?

    很多人觉得肺大泡和肺气肿应该是一回事,看字面上它们都应该是肺部的肿大。而吸烟,空气污染,部分与感染都会导致肺气肿和肺大泡的形成,这也让人更加傻傻分不清。今天就让我们带大家来了解下,肺大泡和肺气肿有哪些区别吧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肺大泡会有哪些症状?肺大泡有哪些危害?

    肺大泡全称为大泡性肺气肿,是一种局限性肺气肿,它往往由小支气管的活瓣性阻塞所引起,会让肺泡高度膨胀。那么肺大泡会有哪些症状呢?它的危害又有多大呢?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